周航

能是什么是什么

如果三国人物在一个群会怎么样?(六)

曹操:我这就很想吐槽一件事儿


姜维:什么事儿啊?


戏志才:什么事?


鲁肃:??


曹操:前几天是我寿辰天,给我送寿礼的不少,怎么唯独送酥的就那么多呢?


太史慈:别人觉得你喜欢吃酥啊,想巴结巴结


曹植:我也送了一箱呢,爹!


曹操:我是收礼的,不是进货的,一大堆酥你让我怎么吃?所以我就把一大半儿都给了军营


郭嘉:丞相,牙还疼吗?


荀攸XunYou:难道丞相吃出蛀牙了?


郭嘉:是啊,每天都去医院检查。


张辽:保护牙齿,少吃糖类!千万不要和丞相学!


关羽:硬核科普


诸葛亮:
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